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弗兰梅开二度领跑射手榜 乌拉圭“金靴”剑出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54

  虽然没能在首场对法国的比赛中进球,但迭戈·弗兰还是被评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位马德里竞技射手也被认为是近几年西甲赛场最令人生畏的前锋之一。自2004年弗兰离开曼联转投西甲之后,这位乌拉圭射手仿佛如鱼得水,他在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两度获得欧洲金靴奖。

  由于对首场比赛进攻不满,今晨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做出调整,将弗兰的位置后撤,而把射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顶到前面,这一变化使弗兰不仅活动范围扩大,而且后插上的机会也多过第一场。第23分钟,弗兰中场得球,稍做调整后他轰出一脚世界波。此后,弗兰依然创造杀机。第75分钟,他的射门让反越位的苏亚雷斯被南非队门将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弗兰亲自主罚命中。

  赛后,对于自己在新位置的表现,弗兰坦言:“这个位置我不陌生,我在马竞打了3年这个位置,阿圭罗更靠前。我想进球,也说明了前腰更适合我的发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