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德科中途下场发牢骚轰主帅 及时道歉葡队免内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50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在对手头号球星德罗巴没有首发的情况下,葡萄牙队被科特迪瓦人0:0逼平。赛后球队还出现了内讧的苗头,中场核心德科表达了对于主教练奎罗斯战术的不满。不过昨天,德科马上发表声明表示与主帅没有矛盾,让葡萄牙队原本紧张的队内气氛得到了缓解。

  中途下场发牢骚

  德科,这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中场球星是葡萄牙队的中场组织核心。但在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比赛中,主教练奎罗斯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在第72分钟用提亚戈换下了德科。显然德科还想留在场上,赛后他对奎罗斯的做法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打平这场比赛意味着打进淘汰赛机会变得渺茫。而想在前45分钟拿下对手这个思路不太正确,这使我们感到压力。而中场休息后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也是不正确的。 ”德科的矛头直指主帅,“换下我的决定肯定不是最好的选择,但这是教练定的,我没话说。上半时,我们虽然没能制造出更多的机会,但还是控制了比赛,如果我们改进一些细节,我们能在下半场拿下比赛。但是我并没能做到这些,因为我被换下来了,我对被替换下场感到失望,因为这并不是取得胜利的方式。 ”

  德科的这番言论赛后被媒体争相报道,不少葡萄牙媒体还猜测球队有了内讧。好在昨天,德科通过葡萄牙足协的官网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在世界杯期间并没有和主教练奎罗斯发生过任何摩擦,并强调没有想要质疑奎罗斯的领导能力。

  抗议黄牌发申诉

  除了德科的“大嘴事件”,葡萄牙队头号球星C·罗纳尔多的黄牌也让葡萄牙足协感到非常不满。南非当地时间昨晚,葡萄牙足协宣布,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要求取消在葡萄牙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小小罗的黄牌。葡萄牙足协称当时小小罗仅仅是要离开犯规地点,并未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

  小小罗的黄牌是在那场比赛的第20分钟获得的。当时,小小罗禁区弧顶突破遇德梅尔横铲倒地,主裁判拉里昂达示意比赛继续,小小罗起身后与德梅尔发生口角,拉里昂达把两人叫到一起,各出示一张黄牌。

  葡萄牙足协在声明中称,“小小罗当时在禁区内被又铲又挤地失去重心倒在地上,当他站起身想离开时,就被科特迪瓦球员紧紧围住,并不断受到对方球员的攻击。鉴于这些事实,我们觉得裁判出牌的标准根本不统一,科特迪瓦球员犯规理应得一张黄牌,而小小罗仅仅是想离开冲突地点却也得了黄牌。 ”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球员在小组赛中获得两张黄牌将会被停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