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郝海东评论引网友炮轰 马拉多纳贝利口水战升级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5:44

  2比1和3比0、4比0在结果上没有任何区别,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朝鲜对巴西输一个1比2的比分就被奉为神一样。那要是平了或者赢了巴西,是不是中国人就不要踢球了?

  ——郝海东对朝鲜队的评论引得网友一阵“炮轰”,“还有脸出来说?”“有本事你自己去”“应该把男足发朝鲜”等批评接连出现。

  

  应该让贝利和普拉蒂尼踢踢“普天同庆”,他们有时间就多研究研究这球,少谈论我。

  ——昨天老马接受采访时再次“开炮”,他和贝利、普拉蒂尼间的口水战也再次升级。

  

  在电视上看自己比赛让我很难堪。

  ——阿根廷球星梅西勇于自我批评,他昨天接受采访时坦言不满自己首场的表现。

  没有中国队的南非世界杯很丑,因为中国队会给强队提供更多的进球。

  ——英国《每日镜报》记者罗伯特·弗丘在撰写有关亚洲球队的评论时表示,世界杯少了中国,是另外一种“遗憾”。

  

  他在场上像鲁尼,举手投足像贝克汉姆。他酷爱韩剧,当年看《冬季恋歌》时还痛哭流涕。他预言自己5年后会开上酷炫跑车,与韩国辣妹组合Wonder Girls中的某个成员交往,并在欧洲豪门俱乐部踢球。

  ——美联社通过大量的采访描绘了一个全新的“人民的鲁尼”郑大世。

  

  所有人都关注格林未来的表现。他能振作当然好,但如果不能,最好找一下心理医生。

  ——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昨天给出了中肯建议。毕竟场场“黄油手”谁都受不了。RJ231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