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卫报》专家:唯一人可解放双德 三狮命系于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7日15:43

  保罗-海沃德:迈克尔-欧文自传《未公开的我》兼鲍比-罗布森自传的作者,《观察家报》首席体育专栏作家,《卫报》专栏作家。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六被美国队1-1逼平之后,接下来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成为了英格兰队出线路上的最关键战役。而可喜的是,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确认,因伤缺席很久的主力后腰巴里将在第两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样一来,巴里的出场很大程度的解放了队中的两位队长杰拉德与兰帕德还有锋线的上鲁尼,英格兰队凌乱的中场组织将得到缓解。

  在英美大战结束以后,一些持批评态度英格兰队球迷认为,球队虽然有很多左脚球员,但唯一发挥稳定的只有阿什利-科尔。他们认为巴里的回归能将三狮军团的进攻多向右路转移,防止整个球队的进攻全部依赖于一条边。

  虽然在埃里克森时期,巴里多次遭到老帅的冷遇,很少有机会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但巴里的能力却远远不止于此。他是球队中场防守的一道有力的屏障,能力丝毫不逊于06年的最佳后腰哈格里夫斯。如今这位备受卡佩罗青睐的曼城中场终于得到了机会,他将被卡佩罗委以重任解放队中的三位巨星兰帕德、杰拉德与鲁尼。

  首战美国队,没有巴里的英格兰队的中场踢得毫无章法可言。至今没有一个主教练可以将队中的两位大佬杰拉德和兰帕德成功的融合到一起,一个人上去进攻,另一个人的进攻必然受到极大地限制。谁位置靠前,谁位置稍微向后撤是摆在卡佩罗面前的一道最为棘手的难题。所以卡佩罗必须将巴里招致主力阵容中,他相信巴里可以很好的除去那两位中场指挥官共存所暴露的问题。

  由于在5月5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巴里在比赛中脚踝受伤不得不缺席六个星期,所以卡佩罗也不得不冒险使用同样有伤在身的莱德利金,但莱德利金只坚持了45分钟就被换下。巴里表示:“当我得知我要因伤缺席6个星期的时候,我非常难过,但重要的是我从没有放弃。他们认为我不太可能在首场比赛中披挂上阵但我十分希望教练组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曼城队的队医十分优秀,虽然帮助我尽快恢复去打世界杯不是他们的责任,但他们给我提供了氧幕让我在家好好的休息,但说实话,那个对于我来讲太难适应了,它的温度太高了以至于我不能安心入睡,我接受的治疗远远超过了我以前职业生涯所做的治疗。因为能去世界杯赛场踢球,是我永远不变的梦想。”

  巴里是名能胜任各个位置的防守型球员,他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透露:“我在年轻的时候就一直在校队里担当中场核心,然而在我16岁的时候在阿斯顿维拉队参加的机场季前赛中并没有打好中场,所以他们把我安排在了中后卫位置。当时球队踢5-3-2阵型,所以他们把我安排在5人的中间。在球队改打4-4-2的时候,我又被安排到打左后卫。之后我又打过左前卫,然而由于我在那个位置发挥不好,一段时间后,教练又把我撤回了左后卫。”

  巴里的回归虽然极大地缓解了英格兰队的中场,但就像近几年来大多数英格兰球员一样,在受伤迅速伤愈后,很可能导致脚踝或者其他肌肉组织出线新的损伤,若巴里再次受伤,英格兰的中场将再次变得凌乱无章,英格兰队的前景则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傅辰/译)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