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输球引发记者斗嘴 伊比利亚女郎伤心流泪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39

  当比利亚痛苦地摔在草地上,当皮克宁愿将自己的额头伸到对方的铁钉之下,你还能责怪什么?现场的记者席里的“挺西”与“倒西”两派,展开了激烈的对骂。

  每一次瑞士队逼近卡西利亚斯,记者席都一致起立,甚至有人鼓掌为瑞士人助威。而当西班牙人获得射门机会时,更多记者会发出“NO、NO”的叹息,生怕一条大新闻跑了。

  对此,西班牙和西班牙语系的记者非常不满。到了最后5分钟,急红了眼的西班牙同行对着那些为瑞士人加油的记者大吼:“请你们闭嘴。”当听明白了他们的意思后,其他国家的记者奋起反击:“凭什么不让我们叫,你算老几?”于是,球场上的最后抗争与记者席上的剑拔弩张同样精彩。当然,拿笔杆子的基本属于文斗,吵吵架动作不大。

  昨夜天气晴朗,德班球场本来是最适合西班牙人首演的舞台。然而,在一种冷清的气氛中,满场的西班牙美女,只剩下落魄的表情。记者席旁边,特意穿上火辣红色T恤的伊比利亚女郎,却只能一次又一次地抚摸自己的秀发,去抚平心底难以治愈的创伤。

  英格兰名哨韦伯很给面子了,整整给了5分钟补时,甚至到了5分40秒才吹响了终场哨。结束的那一瞬,现场的呜呜祖啦竟然片刻沉寂了下来。是难以相信眼前的比分,还是不忍看美女的眼泪?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