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仅出场45分钟便被换下 伤势加重布冯告别南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7日15:38

  对于首场比赛意大利人的表现,外界褒贬不一,但一个令意大利球迷心碎的消息却不期而至。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意大利队医恩里科·卡斯特拉奇证实,布冯的伤情出现了恶化,目前归期难定,不排除告别世界杯的可能。

  在首战巴拉圭队的比赛中,布冯仅出场了45分钟便被马尔凯蒂替换下场,以至于赛后还爆出了“与里皮争吵”的传闻。不过,意大利队医疗组的恩里科·卡斯特拉奇博士在赛后还是证实了布冯的伤病,而且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布冯伤情有加重的迹象,“根据布冯的临床检验结果,我们很难确定他的归期。他的左腿髋关节部分有强烈的损伤。这名球员将立即进行医学治疗,同时开始物理疗法。我们会随时根据他的情况进行医学检查。”卡斯特拉奇博士表示,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肯定不能参加,而且不排除布冯因伤退出世界杯的可能。《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如果布冯是髋关节肌肉或软组织重度拉伤,那么他基本不可能在世界杯期间恢复——即便是意大利真的打入决赛,他也很难及时痊愈。

  对于自己的伤情,布冯也非常无奈:“我有一种肌肉撕裂的感觉,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但是面对伤病,有的时候你只能无可奈何。”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