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众日报:太极虎挑战雄鹰 美洲蝴蝶斗雄鸡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5:31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16日电 南非世界杯赛将于17日迎来A组和B组第二轮的三场比赛。

  北京时间17日19时30分,“太极虎”韩国队将对阵“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这场比赛将决定B组头名位置。阿根廷队强悍的进攻有目共睹,韩国队可能会侧重防守,因为从阿根挺队身上取得1分,就会在出线中处于有利位置。

  北京时间17日22时,小组赛首轮同遭败绩的希腊队和尼日利亚队将迎来生死战。但不同的是,尼日利亚队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失利了,但他们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得到了各方好评,也让球员获得了信心,而昔日欧洲冠军希腊队显得暮气沉沉,小组连败的悲剧恐怕还会上演。

  北京时间18日2时30分,A组的“美洲蝴蝶”墨西哥队将挑战“高卢雄鸡”法国队。由于该小组首轮比赛皆为平局,小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两队都将目标放在了胜利上,因为只有获胜的球队才会在出线中处于有利位置,输球将会被逼上绝境。法国队状态虽然不好,但他们毕竟实力占优,如果能解决好进攻中的细节问题,全取3分亦非奢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