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一忧一喜:布冯伤情不明 皮尔洛末轮复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7日15:17

  南非当地时间6月16日上午,意大利球员皮尔洛和布冯前往比勒陀利亚当地诊所进行了检查,结果带回一喜一忧两条消息。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皮尔洛复出在即,布冯伤情不明朗。

  作为意大利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夺冠的功勋球员,皮尔洛被里皮寄予厚望。不料,在同墨西哥的热身赛中,皮尔洛左侧小腿受伤。由于肌肉伤病恢复至少需要半个月时间,里皮起初不得不带上卡利亚里球员科苏前往南非有备无患。抵达南非之后,皮尔洛一天治疗7个小时,伤病恢复情况不错。目前这位意大利中场核心球员已经开始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跑步练习。

  6月16日,皮尔洛前往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检查小腿伤病恢复情况。来自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报道透露,皮尔洛这次检查结果非常乐观。诊断结果表明,皮尔洛伤病恢复情况不错。如无意外的话,皮尔洛能赶上小组赛末轮同斯洛伐克的比赛。对意大利来讲,这是个让人欢欣鼓舞的好消息。在首场同巴拉圭的比赛中,顶替皮尔洛出场的蒙托利沃没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结伴前往比勒陀利亚当地诊所检查伤情的还有布冯。在同巴拉圭的比赛中,布冯在中场休息时坐骨神经出了问题,里皮在下半场伊始用马切蒂将他换下。不过,相比皮尔洛,布冯的伤情还不明朗。布冯在这场比赛后说,感觉自己的坐骨神经有些问题,但无大碍,希望两天内能够恢复。但队医表示布冯的坐骨神经伤势严重,“现在还不能确定他何时能伤愈复出。”布冯目前正在接受背部理疗。为了获悉布冯的检查结果,大量记者拥堵在诊所门外,这位斑马门神不得不从后门离开。目前,官方检查结果尚未出炉。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稍后将会通报检查情况。

  布冯因伤离场之后,马切蒂在下半场比赛中发挥稳健。在布冯缺阵期间,他将会担任意大利主力门将。如果布冯伤情严重,无法及时复出的话,意大利将需要一位门将来顶替布冯的空缺。意大利天空台透露,巴勒莫年轻门将西里古目前已经做好了临时入替的准备。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强调,如果意大利队计划用西里古替换布冯的话,需要申请得到国际足联的许可。

  布冯受伤对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无疑是个沉重打击,“蓝衣军团”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新西兰队。上赛季,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布冯饱受伤病困扰,但在南非世界杯开始前,他表示伤势已经恢复到可以参赛的程度。(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