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战神”下榻酒店被小偷光顾 南非电力供应紧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04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工人所在的工会近日表示,约有16000名电力工人考虑进行罢工,以此要求电力公司加薪。对此,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方面表示,必要时将采取应变措施以减小工人罢工对电力供给的影响。

  ——体育场工人先罢工,然后轮到电力工人,世界杯赛刚开始几天呀,怎么这么快就要“没电”了?

  昨日,特意奔赴南非为阿根廷队加油的巴蒂斯图塔下榻的豪华酒店房间被小偷光顾。可怜的巴蒂,同时丢了证件、信用卡和一笔数目不小的现金。

  ——看来“战神”在南非也不好使呀!

  昨天,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就德罗巴戴肩部护具登场开了炮。奎罗兹说:“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球员不能佩戴硬质护具登场比赛。因为如果发生剧烈碰撞就会发生意外,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也有很大风险。我之前也对这件事提出过质疑,但有人告诉我说他是非洲最有名的足球巨星,他应该要登场比赛。但我真的很疑惑,国际足联的规则难道不是对谁都该一样吗?”

  ——奎老,戴护具意味着“魔兽”依然属于半残状态,人家都派半个残疾人出场了,您还有啥不高兴的呀,再仔细想想,然后就偷着乐去吧。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营地连日来接待了多位访客,但是主教练马拉多纳却禁止阿根廷模特进入国家队营地,以免干扰球队的备战。这几名素有“阿根廷辣妹”之称的名模非常希望前往阿根廷国家队的营地探望,但是遭到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断然拒绝。这些模特的经纪人已经接到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打来的电话,希望她们不要靠近国家队训练营地,以免引起麻烦。

  ——面对火辣的模特,马大帅说出了“不”,看来他真的成熟了!

  近日,数千名罗马尼亚警察和公务员上街抗议政府裁减薪资,他们拿着大量的喔喔祖拉,对着政府大声抗议。

  ——物尽其用,这样看来这个充满争议的喇叭还是很有内涵的。

  南非世界杯赛的中国元素并不少,从让人望而生畏的大喇叭“Vuvuzela”,到赛场上“普天同庆”的比赛用球,乃至世界杯吉祥物 “扎库米”无一不是出自中国制造。来自义乌海关的统计显示,当地体育用品的月度出口额连续半年超过了1000万美元,今年前5个月的出口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0%。“国旗、假发、足球、喇叭、墨镜、望远镜”等一切可能与世界杯有关的商品都是持续热销。

  ——这些“中国制造”只是小意思,南非的球迷们,你们应该庆幸的是没有看到“中国制造”的男子足球队。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