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非洲雄鹰”不信神话 尼日利亚期待世界杯首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56

  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B组的希腊队以0比2败给韩国队,这支曾经在2004年欧锦赛上获得冠军的球队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目前B组已经有两支球队获得3分,分别是韩国队和阿根廷队,接下来的比赛,希腊人如果还想小组出线,剩余的两场比赛则至少拿到4分,这对于希腊队来说已经相当渺茫。希腊队曾在2004年欧锦赛上演“神话”,此番对阵善于扮演黑马的非洲球队,“希腊神话”能否再演,令人生疑。

  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已经在媒体面前公开批评了核心球员卡拉贡内斯不尽职的表现。雷哈格尔还警告球员,“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们会在下两个对手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身上遭受更惨痛的失利。” 他表示,“如果我们再像同韩国队比赛中那样漫不经心的话,那么就相当于在比赛尚未开始就已经落后了一球。”

  尼日利亚队在赛前则表示他们注定要用一场胜利来保持晋级希望。两队上次交锋要追溯到1994年美国世界杯赛,当时“非洲雄鹰”以2比0击败希腊队。“打希腊队我们必须要取胜”,尼日利亚队球员彼得·欧萨泽在第一场赛后说道,“我目前感觉情况还不赖,对阿根廷队这么强大的球队才只丢一个球,那我们对付其他球队就更有信心了,在场上只需要保持整体然后进球,我们现在比非洲杯时期更加强大。”

  主帅拉格贝克已经将本场比赛定义为“生死之战”,他说:“希腊队有非常好的传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不过我们目前和希腊队都输了比赛,我想我们需要认真地对待下一场比赛。我现在只期待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本报内尔斯普雷特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