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后羿”大显神威 弗兰南非两箭“射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52

  南非世界杯赛开赛至今并没有出现能让球迷拍案的场面,众多被寄予厚望的巨星也都表现平平。但在今晨乌拉圭队与南非队的交锋中,乌拉圭球星弗兰终于用两个漂亮的进球为球迷解了渴。这位神射手如同后羿一样,他射落的是南非球迷心中的太阳,南非队的出线前景因此变得十分暗淡。

  传说远古时天上有十个太阳,大地被烤干、庄稼难以生长。为了救百姓于疾苦,天帝派后羿下到人间。神勇的后羿用红色巨弓和白色利箭弹无虚发地射下了九个太阳,让大地恢复了正常。弗兰在足球场上如同后羿一般善射,他不仅两次拿到过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还曾两次得到过欧洲金靴奖。对于五大联赛的前锋来说,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成绩。

  本届南非世界杯赛,弗兰可以称得上目前为止最耀眼的球员。在首场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弗兰就以一己之力让法国队的后防线风声鹤唳,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他应该在首场比赛中就有进球。今晨与南非队的交锋,弗兰终于让球迷见识了他百步穿杨的绝技。他先在球门前25码处大力施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了南非队的大门。这定将成为南非世界杯赛最佳进球的有力争夺者。随后,乌拉圭队又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弗兰射出的皮球也如同利箭一般漂亮地射入了球门上角。这两个进球都堪称完美。

  随着世界杯赛的深入,弗兰的利箭肯定会威胁到更多球队的大门,只是不知道最终他将射落多少对方球迷心中希望的太阳。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