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德科澄清炮轰主帅传闻 昔日传奇往事重提藏深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7日14:48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消息透露:在葡萄牙首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葡萄牙中场组织者德科于62分钟被尤文图斯中场蒂亚戈换下。但这个换人并未给葡萄牙队带来胜利,最终双方以0比0结束了本场比赛。被换下的德科显得非常不开心,赛后他炮轰葡萄牙主帅奎罗兹,质疑他的执教能力。

  “为什么要把我换下来?这个你要问我们的主教练。”德科告诉记者。“我在场上感觉非常不好。一开始他让我打右路,在我的职业生涯我从来没有踢过这个位置,人们都知道我不是个边锋,后来他就把我换了下去。”德科对于主教练奎罗兹安排显然非常不满。“我不是因为他把我换下才生气,我只是认为这样踢并不能取得好的结果。下半场的比赛 思路不正确,大家都显得很焦急,孤注一掷的押宝硬拼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我们无法赢得比赛,所以我下场时感到不满意。”

  然而,葡萄牙足协在周三发表了一项声明,澄清了德科炮轰主教练的传闻,德科也为自己的过激言论表示抱歉。“我与教练从来没有什么问题。我也并非故意质疑他的权威和决策。”他补充说,他只是在被换下去时有些沮丧。事后,葡萄牙国内无线电视一台也评论说:“德科说的有道理,他在场上踢得还不错,不应被换下。”萄牙将在下周一面对朝鲜队,尽管德科与主帅奎罗兹之间发生了不快,但是如无意料之外,德科还会出现在葡萄牙队的首发阵容之中。

  而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是,则对于此事拒绝发表任何看法,相反他意有所指的提到了1966年的那场与朝鲜队之间惊心动魄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一开始对我们很不利,在我和队友们还未完全发挥的时候,已经大比分落后了。如果不是场边的教练及时布置了战术,相信以后的一切都不会存在。世界杯赛并不是需要一种始终处于巅峰的状态,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C罗表现的很不错,但还不够冷静。无论哪一支球队都会遇到困难,所不同的是采取何种办法应对。”

  对于葡萄牙队来说,首场比萨暴露出的问题在于过于依赖C罗的发挥,而在边路上由于少了纳尼的存在,因此根本无力向前推进。而西芒由于和C罗之间的矛盾,被发配上了替补席,这都是葡萄牙队战术与内部方面遭遇的极大难题。而德科此次正是针对这一事件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如果问题还是得不到改变的话,那么等待葡萄牙队的不会仅仅是德科一人的怒火。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