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洪都拉斯堪称“鸡肋” “中超元素”引入世界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46

  本报内尔斯普雷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洪都拉斯队对阵智利队,原本是一场有些“鸡肋”的比赛,却因为“中超元素”甚浓而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小马丁内斯替补上场,可表现一般,而目前仍然在杭州绿城踢球队的萨比勇则没有得到亮相的机会。

  洪都拉斯队阵中有多名球员在中超效力,小马丁内斯就曾经是国安队的锋线悍将,后卫萨比勇如今是杭州绿城队的铁卫。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中场球员雷昂受伤,洪都拉斯队不得不临阵换将,招入了前锋杰里·帕拉西奥斯,而这名球员也效力于杭州绿城。也就是说,杭州绿城一家俱乐部就代表中超为世界杯贡献了两名参赛球员。据了解,明天杰里·帕拉西奥斯将踏上前往南非赛场的征途,预计后天与大部队会合,并有望参加剩余的两场小组赛。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智利队就利用流畅的配合占据了主动,第34分钟,伊斯拉右路突然前插传中,洪都拉斯队门将巴拉亚达雷斯解围出现失误,球打在智利队博塞朱尔身上变线入网。洪都拉斯队加强了进攻,北京国安队旧将小马丁内斯上场,不过表现一般,没能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