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评论

今晚报:攻守平衡 “疯”而不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45

  也许是在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土上生活久了 ,智利队很多队员都是脑子“一根筋”。在阿根廷籍主帅、有着“疯子”之称的贝尔萨的“教唆”下,专干“收入高,开销大”的事,属于能挣也会花的主。在南美区预选赛时,进球数高达32个,可与巴西队比肩,但失球数也高达22个,高居榜首。真是进攻如水银泻地,防守如漏勺遍地。

  智利队与洪都拉斯队应该是知根知底,两队都属拉美国家,同文、同种、同宗,但相比智利队,洪都拉斯队无论是从“行政级别”还是“专业职称”都处于下风。面对这样的对手,人们也许会想,按照智利队的本性,很可能要发疯,说不定旧病复发,在疯狂的进攻下,顾头不顾尾,后防线难保不出现漏洞,被洪都拉斯队偷袭得手。毕竟能进32强的队伍, 光靠撞大运是不行的,洪都拉斯队也有两把刷子。

  果然,智利队一上来就疯劲十足,向洪都拉斯队大门掀起了波浪式的进攻,并在上半场进行到第33分钟时撕开了对方的防线。一球在手,智利队的疯劲丝毫没有减弱,继续穷追猛打。但是他们没有忘乎所以,每次洪都拉斯队的反击中,智利队的协防补防都有条不紊,基本上没有暴露破绽。即便是下半场洪都拉斯队2号查韦斯气急之下“半推半就”地一脚踏在智利队7号桑切斯身上,他们也没有发作。按照智利队以往的疯劲,那可是不愿意轻易饶了对方的。

  疯,但是不乱,是智利队首秀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假如他们能一改预选赛上攻强守弱的“偏科”缺陷,那么小组赛出线不是奢望。(本报内尔斯普雷特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