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压力是南非队失利主因 佩雷拉天价年薪惹来争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44

  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小组两轮下来,东道主南非队一平一负,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球队状态如此低迷除了实力不济,压力才是主要原因。

  早在分组情况出炉后,南非队主帅佩雷拉就表现出担忧,毕竟无论法国队、墨西哥队还是乌拉圭队都是硬骨头,但面对南非全民的期望,佩雷拉还是喊出了“即便是再高的山峰,我们也要迈过”的豪言壮语。

  实际上,佩雷拉早在2007年就曾担任过南非队的主帅,但后来因为他的家人生病,佩雷拉只得请辞。随后在另外一位巴西人桑塔纳治下的球队成绩不佳,南非足协又将佩雷拉请了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资金并不充裕的南非足协为了能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给佩雷拉开出了每年180万美元的税后天价年薪。足协这样的做法一度在南非引起很大争议,因为他一个月的收入,已经相当于南非前总统姆贝基的一年收入。当然,在高额年薪的背后,也是巨大的成绩压力。

  率领这样的一支球队出战世界杯,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在世界杯之前,南非队寻找合适的热身对手都成了难题,佩雷拉当时非常苦恼。没有比赛打,也让他的球队在FIFA国际排名一度下降到了90位。虽然佩雷拉对于麾下的这支队伍还是保持着信心,但他在世界杯之前接受FIFA采访时的一次表态还是显得话里有话。“我无法对我们的备战说满意,因为我们总是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在持续的发现这样的区域。”

  如今,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印证了佩帅的担忧。与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两战,南非队都处于绝对劣势,而现场的支持和他们所背负的压力很有可能起到了负面作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