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麦孔零角度进球助胜巴西 池润南为朝鲜扳回颜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4:42

   晨报记者刘辉报道 右后卫麦孔的神来之球助巴西队2:1击败“神秘之师”,但朝鲜队作为最后一支亮相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以严密的组织和永不放弃的勇气为东亚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轮盛宴献上了最后美味的甜点。

  朝鲜队以一贯密不透风的防守让五届世界冠军巴西队上半场破门乏术。而麦孔第55分钟的近乎零角度进球释放了巴西队被压抑的激情。右路狂奔插上的麦孔接埃拉诺长传后下底,在球越过底线前的瞬间踢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弧线,球从守门员和门柱的狭小缝隙间飞入网内。麦孔脚上的一双橙紫色的球靴也格外引人瞩目,这双战靴是耐克全新推出的“精英系列”Total90LaserIII,这款球靴中间的鱼鳍设计增加脚内侧摩擦性能,使足球具有更大的旋转和弧线。第72分钟,埃拉诺本人接罗比尼奥妙传后轻松起脚,为巴西锦上添花。

  大势已去的朝鲜队并未乱了阵脚,终场前1分钟,朝鲜队头号明星郑大世左路头球回传跟上的队友池润南,后者禁区内面对守门员冷静起脚命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