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豪言复制老马贝利神奇 欲实现世界杯零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7日14:3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首战就吃到一记闷棍,被美国队顽强1-1逼平。那场比赛后,不胜的结果引起英国国内一阵轩然大波,英格兰球迷们不相信他们在世界上再次被美国队阻击!无论是罪臣格伦,还是英雄鲁尼、杰拉德,甚至被尊为神的卡佩罗,无一不被英国媒体质疑,一时间英格兰队再次成为了炮轰的焦点。此前,由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与记者之间有过不快的经历,随后英格兰全队陷入新闻沉默。南非当地时间16日,国际足联官网的记者再三发出专访请求,才得以与英格兰王牌前锋鲁尼进行一次面对面交谈。

  众所周知,英格兰前锋鲁尼过去一个赛季表现非常抢眼,各项赛事代表曼联征战44场,攻入34球,其中英超32次首发,打进26球,“小胖”一度领跑欧洲金靴奖。但突如其来的伤病阻止了鲁尼的进一步发挥,那是在09-10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安联球场挑战拜仁慕尼黑,比赛末段鲁尼脚踝受伤被迫休战,也就是从那时起鲁尼的状态开始回落,鲁尼开始不进球后,曼联便“哑火”,很多关键比赛都未能拿下,最终在一周内连丢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奖杯。

  很明显,鲁尼依然被那次伤病困扰着,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前锋证实了这点。“在对拜仁慕尼黑受伤后,我突然发现再也无法达到以前那种状态。在奥地利时,我尽可能的恢复,无论在热身赛还是健身房中,我都很努力。但直到现在我还没以前的感觉,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前当我打的很好时,进球就很快来临,我现在很想尝试那种感觉。”鲁尼说,“我很想破分得分,如果我们能够赢球,我不介意自己是否得分。我想我应该会在世界杯上破门吧,可能是现在,也许是稍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鲁尼第二度参加世界杯,迄今为止,曼联前锋在世界杯上依然未开壶。

  由于鲁尼在俱乐部中表现出色,获得了英超联盟年度MVP、英职协最佳球员以及英记协等三项个人荣誉,他被认为是2010年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最有力的竞争者。当然,要想获得如此殊荣就必须在世界杯上有好的发挥,像06年卡纳瓦罗和02年罗纳尔多均是依靠世界杯夺冠而登顶。鲁尼说,“世界杯能够证明我是不是世界超一流水平的球员,我的目标就是复制马拉多纳和贝利在世界杯上的成就,他们似乎都有一己之力的能力,对于我而言,我要是能够有他们一半好就感到伟大了。”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已开打,对于鲁尼和他的队友们而言,对阿尔及利亚的赛事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除此之外,还需大量的净胜球,因为英格兰需要小组第一才能保证八分之一决赛中不遇强敌。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