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尼日利亚演生死之战 谁第一个被淘汰出局?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25

  尼日利亚队和希腊队本场比赛都是悬崖边的战斗,谁输掉这场比赛,谁就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虽然比赛失利的结果已无法更改,但国际足联裁委会对阿根廷进球实属错判的认定,实际上已经认可了非洲雄鹰们在首场的表现。虽败犹荣的尼日利亚人也更有理由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尽管球队失利,却仍被评为当场最佳,尼日利亚门将文森特·恩耶马的神勇表现获得一致赞赏。而恩耶马也表示,事实证明,阿根廷赢得比赛并不是因为比尼日利亚强多少,而是因为他们把握住了一个本来不是机会的机会。恩耶马说:“我们的球迷请不要失望。我们仍有继续前进的机会。 ”

  希腊国内的经济危机让希腊队在世界杯征途上步履维艰。主教练雷哈格尔在输给韩国队后这样说,“我的队员在场上注意力有些分散,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感到吃惊。我知道希腊人民希望看到我们不断获胜,但我们有些队员可能想早点儿回家了”。

  欧洲许多球队承诺给球员个人的奖金动辄数十万欧元,而希腊队即便打进四强,该国体育部许诺的奖金也只是全队100万欧元。而根据专家预测,希腊还有至少数万人将在今年失业。在这种背景下,希腊球员也的确难以集中精力征战世界杯了。

  首发预测

  尼日利亚队 (433):恩耶马;塔伊沃、丹尼·希图、雅博、奥迪亚;埃图胡、哈鲁纳、萨尼·凯塔;奥巴西、雅库布、奥宾纳。

  希腊队(433):佐瓦斯;塞塔里迪斯、帕帕多普洛斯、文特拉、托罗西迪斯;齐奥里斯、卡楚拉尼斯、卡拉贡尼斯;耶卡斯、查理斯特亚斯、萨马拉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