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痛斥裁判不保护球星 葡萄牙已申诉取消黄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7日14:07

    搜狐体育讯 纵观历届世界杯,明星球员向来都是对手的眼中钉肉中刺,马拉多纳曾被韩国球员伐大树般撂倒,肥罗在1998年世界杯上也被鞋钉搞伤过。赢得过世界足球先生的葡萄牙球星C罗对南非世界杯的执法裁判表示了不满,他认为裁判没能很好地保护明星球员。

  南非世界杯首轮比赛已全面结束,葡萄牙0-0与科特迪瓦握手言和,C罗的国家队球荒依然在延续,雪上加霜的是,皇马球星还在首战中领到了一张黄牌。对于当值裁判的执法,C罗明确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真的不明白有些时候裁判在场上所作出的判罚,他们应该保护那些世界级球星,而不是像现在所做的那样。”让我们回顾一下当时的情景:葡萄牙与科特迪瓦之战进行到第20分钟,C罗中路突破被德梅尔从左侧放倒,主裁判并未吹罚犯规,C罗不满起身与德梅尔发生争执,结果乌拉圭籍主裁判拉里昂达选择了各打50大板,他向两名球员各派发了一张黄牌。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言论与C罗如出一辙,他对于裁判没能保护像梅西和伊瓜因这样的球员感到相当不满:“裁判应该保护大牌球星不受伤害,这是最起码的,否则大家如何能看到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如果下场比赛韩国球员频频对梅西或伊瓜因犯规,裁判应该用黄牌警告他们,我们来这里是踢球的,那些不把精力放在踢球上的家伙应该早日回家。”

  葡萄牙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希望能够取消C罗的黄牌,因为“C罗身边的很多人都在极尽能事地骚扰他”。根据本届世界杯的规则,一名球员若累积2张黄牌(不在同一场比赛中)就将被禁赛一场,要是C罗再中对手的挑衅伎俩冲动一回,那可就麻烦了。葡萄牙足协表示:“C罗在场上遭到了科特迪瓦球员无端的推搡和谩骂,犯规的非洲球员理应得到黄牌,但我们的球员只想简单地走开,他不应该受到同样的处罚。”效力于皇马期间,C罗就经常受到保护,裁判的判罚往往会有利于葡萄牙人,因为喜欢玩花活、中意用技术戏耍对手的他更容易遭到非常规对待。当然,面对葡萄牙足协的申诉,国际足联未必会同意取消C罗的黄牌,要是FIFA为他开后门,其他参赛球队一定会纷纷效仿,这样的局面一旦出现,国际足联可就麻烦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