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为卡希尔染红申诉 仗义小猪替对手直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7日14:03

    搜狐体育讯 首场世界杯小组赛0-4告负,对于澳大利亚人已经是沉重一击。而卡希尔那张“莫须有”的红牌更是让澳大利亚人老火万分。目前澳大利亚足协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提交申诉,要求国际足联不要对卡希尔追加处罚,希望卡希尔能在世界杯第三场比赛中登场。而前澳大利亚主帅希丁克近日也发表了对于澳大利亚的一些看法。

  在与德国队比赛的第56分钟,澳大利亚队卡希尔从背后铲倒了施魏因施泰格,被当场主裁判出示了红牌罚下。而在赛后澳大利亚足协向国际足联提起了申诉,希望卡希尔不会被国际足联停赛。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FIFA保有对卡希尔的这张红牌追加停赛的权利。在卡希尔无缘澳大利亚与加纳队比赛之后,澳大利亚人迫切希望卡希尔能够参加最后一场比赛。澳大利亚足协CEO本-巴克利在周三表示足协已经与FIFA沟通,澳大利亚人表示卡希尔禁赛一场已经足够了。而澳洲人申诉材料中有一个关键点,那就是赛后卡希尔与施魏因施泰格在混合区交流之下,仗义的小猪对于那个铲球构成红牌十分的不解。

  对此本-巴克利对于此次申述充满了信心:“通过观看录像,我相信此次申诉的理由十分的充足。早上我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此次申诉,我对此次成功抱有信心。”而鉴于卡希尔在澳大利亚中核心地位,主帅维尔贝克也希望国际足联能对卡希尔从轻发落。“禁赛一场已经是够严厉的处罚,在我看来卡希尔的犯规并不严重,本次世界杯上比他危险性更大的动作也仅仅是被黄牌警告。卡希尔的动作就是得到黄牌也很过分。”

  而澳大利亚前任主帅在日前一次采访中对澳大利亚首场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已经远离澳大利亚队很久了,对于他们的近况并不是很清楚。但他们的世界杯首场比赛我观看了,我认为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获胜,而是太疏忽了德国队中场的变化。如果一支球队的核心受伤,那么他的打法必然会存在改变。巴拉克的受伤是德国队的不幸,但他们的主帅(勒夫)很聪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所以澳大利亚人输了。”当被问到对于卡希尔被罚下场的看法时,希丁克说:“足球场上包含很多偶然因素,而场上的一切需要由裁判决定。”而对于澳洲人前景如何展望之时,希丁克一改严肃开起了玩笑:“澳大利亚剩下的对手都很强,加纳很优秀尽管没有了埃辛,但他们是半个东道主。塞尔维亚身材高大,球队的后防也不错,澳大利亚需要更多的运用智慧而不是力量。”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