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小猪缺席训练病情待定 巴拉克赞厄齐尔配做真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7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对于首场比赛获胜的德国队来说,显然目前的阵容无需调换的必要。然而在近两天的训练中。德国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却并未出现在比赛场上,引发了记者的关注。而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对此解释说,施魏因施泰格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而暂时缺席训练,如果通过复查他将在周四复出参加训练。

  在德国队首场大胜之后,外界对于日尔曼战车好评如潮。而在第一阶段出现在9支豪门球队当中,德国也是一枝独秀。近几日德国队训练场边的记者明显增多,除去坚守的德国记者之外,更有不少热门捧杯球队记者也蜂拥而来。而在德国队训练场上却缺少了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的身影,这引发了众人的猜测。对此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解释:“施魏因斯泰格的缺席是因为前天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目前他的恢复状况良好。相信此刻他正在训练营内的健身房里正在进行力量训练。球队为了安全起见,会在仔细观察他的情况在,周四重新对施魏因施泰格的身体情况做一个复查,届时如果他能够彻底康复,施魏因施泰格会出现在在周四的训练场上,参加全队的合练。从我的观察所得,施魏因施泰格参加周五的比赛毫无问题。下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我们不会对先发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首场比赛大胜澳大利亚令我们的队员做的非常出色,他们现在无比自信,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听到上面一番话之后,众多记者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阵容的稳定对于目前的德国队很重要。即使放眼在整个世界杯历史,也鲜有在首场比赛获胜之后,替换先发阵容的。但德国队医对于施魏因施泰格的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所做的专业解释,更是使得众人松下了包袱。“施魏因斯泰格只是轻微的上呼吸道感染,并发症并不存在甚至他已经接近康复,现在他的单独训练只是为了他能够更快的恢复。这种病即便病情加重的话,也会在一到两周内痊愈。”

  而在球场之外,继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炮轰英格兰之后,德国国家队队长因伤未能参加世界杯的巴拉克也对此发表了看法。“我并不能百分百的确认,但是我在切尔西效力的日子已经并不短暂。通过比赛与交往。我觉得目前的英格兰与以前的英格兰不同,他们在进步,甚至比以前更好。但如果让我做出判断的话,我还是认为目前的德国队整体协调性远在他们之上,尽管英格兰拥有不少出色的球员。”当谈到德国队首场比赛中,谁给巴拉克留下突出印象之时。巴拉克对于厄齐尔的表现很是称道:“10号球衣的价值在他(厄齐尔)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他是德国队中少有的10号球员,他在世界杯上展示了自己的天赋。”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