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排名大幅提升 外媒:他们将与巴西携手出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3:41

  15日,朝鲜队在南非世界杯G组小组赛中1: 2负于巴西队,也创造了亚洲球队对巴西队的最好战绩。

  从1930年首届世界杯开始,作为19届世界杯中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巴西队鲜与亚洲球队碰面,2002年首次打入世界杯的中国队成为其第一个亚洲对手,最终巴西队以4:0大胜。2006年世界杯,巴西队在小组赛中再度与亚洲球队同组,最终以4:1战胜日本队。

  朝鲜队是巴西队在世界杯赛场遭遇的第三支亚洲球队,这支球队除世界杯预选赛之外几乎不参加任何国际足球赛,且队员大多在国内踢球,使得外人很难摸清他们的真实底细。朝鲜队便打了巴西队一个措手不及,若不是朝鲜队在下半时几次前场球处理欠妥,攻破巴西队大门的恐怕不止池润南一人。

  32强最新排名朝鲜飙升六位

  “神秘之师”朝鲜队在时隔44年后的首场世界杯比赛中虽然1: 2不敌“五星”巴西,但依然为自己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而著名体育网站竞技生涯(SPORTINGLIFE.COM)也及时对32强的排名作出调整,朝鲜队从此前的排名垫底直接飙升至第26位。“竞技生涯”认为:“朝鲜队完全有实力和巴西队携手从G组出线。 ”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