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看好阿根廷法国一球小胜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3:38

  阿根廷与韩国之战是B组的两个胜者之间的对话,阿根廷并没有发挥出人们想象的实力,韩国令人信服地击败了希腊。从双方实力来看阿根廷远在韩国之上,但从两队发挥来看,韩国要优于阿根廷。阿根廷的梅西将近10脚射门未能进球,赛后自己也很沮丧,表示下一场将争取尽快进入状态。韩国的整体配合打得非常出色。朴智星、朴周永等人状态调整非常完美,此外,韩国的两个边可能会给阿根廷带来一定的冲击,两支球队相比,阿根廷的个人作战能力非常突出,但整体配合还没有发挥出来。如果还像第一场比赛,要想完胜韩国,难度很大。估计这场比赛阿根廷会小胜韩国,1:0或2:1。

  希腊与尼日利亚让人感觉应该是抢分之战,输的将直接被淘汰。如果尼日利亚队在锋线上没有更好的发挥,被扫地出门也属正常。估计马丁斯、奥德姆温吉会上场,用其速度和冲击力扰乱希腊后防。希腊队在中场缺乏有效的指挥者,有着中场天才之称的尼尼斯首场比赛一分钟都未上场,估计雷哈格尔是考虑到他的大赛经验不足,但如果没有这位中场大脑的组织,希腊的进攻依然还会像无头苍蝇,锋线上的耶卡斯形如梦游,萨马拉斯表现平淡,其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身后没有一个有效的支撑点。这场比赛谁都输不起,但又必须抢分,对于双方教练都是比较艰难的选择。我希望双方都能达到目的,但不要闷平,估计双方都有分数进账,1:1。

  法国与墨西哥之战,对于多梅内克多少有点“壮烈”的感觉,首场比赛的闷平已经让很多人再度严厉指责这位迷信教练。首场比赛的阵容安排让人难以信服,在英超打得风生水起的萨尼亚和阿内尔卡找不到太多的感觉。中场的古尔库夫根本没有发挥出其组织才能,要说首场比赛的亮点,唯一也就是后防表现还算不错。反观墨西哥,在首场比赛中,虽然略显紧张,但这支球队能够发挥出他们本身所具有的小快灵的特点,在锋线上,能够创造不错的机会;在中场依然能够把握进攻和防守的节奏转换。与法国队比赛,如果加强从中路的强行渗透,避开其两边的强悍防守,吃掉高卢雄鸡并非痴人说梦。两位教练在这场比赛中,估计会用更多的心思在中场做文章,相信这场比赛法国队在锋线组合上会做一些调整。我估计法国队有希望小胜对手,1:0或2:1。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