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对阵墨西哥 亨利遭遇布兰科老将尚能饭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3:37

  亨利和布兰科,两队精神领袖的对决!同样是力挽狂澜带领球队搭上世界杯末班车;同样是最后一届世界杯的绝唱;同样是首场替补登场……尽管亨利不再是那个无限变向、反复变速的左路杀手,布兰科也老到跳不起来他发明的蛙跳,但他们仍是英雄。

  亨利(狮子座)

  1977年8月17日

  法国队前锋

  2007年10月,亨利超越普拉蒂尼成为法国历史上的头号射手。王者风范、忠诚、创新能力,亨利是典型的狮子座,他的魅力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球迷。狮子座非常忠心,然而,有些事总是会引起争议的。比如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亨利在和爱尔兰的附加赛中手球助攻了决定性进球,一度引起广泛争议。而法国人好像总是十分乐意成为世界的焦点。狮子座本月运势大致不错,工作上仍有许多需要奋力而为的事情,如果能更为积极主动的话,很有机会崭露头角,成为关键人物。施点小聪明,化危机为转机都是你的小秘诀。

  布兰科(水瓶座)

  1973年1月17日

  墨西哥前锋

  “布兰科蛙跳”让他一跳成名,用伟大一词形容布兰科毫不为过,要是没有他的力挽狂澜,说不定墨西哥队的球员们已经在家中休息看别人踢世界杯了。水瓶座的布兰科生性倔强顽强,在遭到前任墨西哥队主教练罢黜之后也不气馁,终于等来了2010年世界杯。这也将是他最后的绝唱。最注重精神的水瓶座也最懂得如何调动周边人的情绪,首场比赛布兰科做到了,他让球员不惶恐、不放弃。6月水瓶座的运势烦恼多、操心多,容易觉得累。中旬会为了某个特别的原因,去了平日不大会去的地方。月底容易心情变得不好,建议你放轻松一点。

  文/了了(本文仅供娱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