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实力无愧南美第二 时隔48年世界杯再次赢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3:33

  智利总统皮涅拉曾如此预言:“国家队将以2比1战胜洪都拉斯,其中一球将由阿·桑切斯打进。”总统先生的两句预言没一个是准的,但这场比赛让世人明白了为何皮总统会如此自信——智利队的进攻激情足以媲美4比0大胜的德国队。比赛结果是智利1比0小胜,洪都拉斯队不用懊恼失利,他们应该感谢上帝没让他们输得更惨。

  “疯子”贝尔萨依然习惯于他那个不雅姿势——蹲在场边,歪着头指挥比赛,只不过这次他的鼻梁上多了一副老花镜;他的球队依然像以往一样肆无忌惮地挥洒着激情,只不过球衣从蓝白条换成辣椒的红色,他指挥的是邻国的智利队。

  智利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证明了他们南美预选赛第二名的实力。开场之后他们的攻势未经铺垫便已经汹涌澎湃,右路的桑切斯和伊斯拉像两只搅拌机一样搅乱了洪都拉斯的防线,他们在禁区之内大胆的短传令人眼花缭乱。

  第34分钟智利队取得进球,伊斯拉禁区右侧传中,洪都拉斯后卫门多萨铲球解围,球恰好打在智利前锋博塞豪尔身上钻入网窝。

  这显然是一粒不太过瘾的进球,所以智利队的攻势一直源源不断地持续到比赛结束,他们全场射门20次,射正5次,效率偏低。

  不过这样一支激情四溢的智利队,足以让球迷忘掉他们1998年最强的“双萨组合”,他们也从此可以和一段历史说再见——自1962年本土世界杯之后,时隔48年,他们终于又在世界杯上赢球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