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美洲内战智利笑到最后 洪队兄弟三人入选国家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3:31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南非世界杯H组第一轮首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智利队1:0小胜洪都拉斯,博塞豪尔打入幸运球。前中超球员小马丁内斯替补出场。目前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的两位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与杰里·帕拉西奥斯都没有出场,而本场胜利也是智利队在本土外取得的世界杯首场胜利。

  原本杭州绿城只为洪都拉斯国家队提供了一名国脚萨比勇,可中场队员德莱昂因伤退出世界杯,使得另一名效力于绿城的洪都拉斯球员杰里·帕拉西奥斯有幸搭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他的两位兄长威尔森·帕拉西奥斯与约翰·帕拉西奥斯也都在国家队中效力,兄弟三人同时征战世界杯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遗憾的是,本场对阵智利队的比赛,只有大哥威尔森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智利队在开场后占据场上主动,几次远射考验了洪都拉斯门将巴拉达雷的实力。顶过对手三板斧后,洪都拉斯也组织了几次像样的进攻。可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智利人,第34分钟,智利队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直传,伊斯拉禁区右侧传中,门多萨铲球解围打在博塞豪尔身上偏转入网。智利队幸运地取得了1:0的领先。落后的洪都拉斯展开反击,可实力上的差距使得他们始终未能改写比分,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洪都拉斯国脚小马丁内斯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他也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最终洪都拉斯0:1负于智利。效力于绿城的两名国脚均未登场,其中萨比勇进入了替补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智利队的胜利是他们自1962年后,时隔48年再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扬威,如果考虑到1962年世界杯是在智利本土举行,那智利人上次在本土以外的世界杯赛场上取胜还要追溯到60年前。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