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被爆世界杯最大冷门 美女球迷眼泪更凄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3:30

  南非绝不是西班牙的福地。去年联合会杯输给美国,35场不败被终结。如今世界杯第一场,就被瑞士人“无厘头”地击败。赛前欢天喜地进入德班球场的西班牙球迷,实在没想到,几个小时之后,他们竟然在这里吞下了苦涩的眼泪。

  穆里尼奥说过的,在足球的荣誉殿堂里,根本没有人记录这场比赛是否踢得精彩。在那些苍白的文字里,只会写上:谁赢了谁,谁进了球……所以,即使瑞士全场只有8次射门,而西班牙有24次;即使费尔南德斯的这个进球实在非常拖泥带水,没人管得了这么多,结果就是全世界媒体都会报道:“西班牙制造了南非世界杯首个大冷门”!

  那些所谓的“18场不败”、“一个世纪没输过”、“最近10场全胜”,通通成为了最有效果的段子。当然,如果皮克脚下灵巧些,如果纳瓦斯的射门再往里旋转些,如果托雷斯开场就上……任何一种假设都有可能让西班牙人改变这样惨烈的开局,但事实确实如此。

  第61分钟,博斯克终于被迫接受了现实——托雷斯上场换下布斯克茨,完成了4231到442的转变,也完成了博斯克对自己的否定。西班牙队根本不缺乏明星,更不应该陷入打法的困惑,最关键的问题,是如何将太多太多的攻击天才捏合到一起。这一点对于博斯克来说,的确非常困难。别忘了,还有一个法布雷加斯不知道摆哪儿呢。

  阿拉贡内斯已经成功将西班牙队带上欧洲巅峰。要做到“有取舍的继承”绝非易事。甚至可以说,西班牙队的主教练是32强中最难办好的差事。当比利亚痛苦地摔在草地上,当皮克宁愿将自己的额头伸到对方的铁钉之下,你还能责怪什么?

  没有下雨、天气晴朗,德班球场本来是最适合西班牙人首演的舞台。然而,在一种冷清的气氛中,满场的西班牙美女,只剩下落魄的表情。记者席旁边,特意穿上火辣红色T恤的伊比利亚女郎,却只能一次又一次抚摸自己的秀发,去抚平心底难以治愈的创伤。

  英格兰名哨韦伯很给面子了,整整给了5分钟补时,甚至到了5分40秒才吹响了终场哨。结束的那一瞬,现场的巫巫栽啦竟然有片刻沉静了下来。是难以相信眼前的比分,还是不忍美女的眼泪?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