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邓加满意巴西队速度 朝鲜输球金正勋为球队骄傲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3:06

  凭借麦孔的零度角世界波和埃拉诺的进球,巴西队以2比1击败朝鲜队,主帅邓加对取得南非世界杯首场胜利非常满意;朝鲜队终场前由志尹南扳回一球,虽然未能取胜,主教练金正勋仍为全队感到骄傲。

  “我很满意这场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打出了速度,传球的次数也增加了很多。” 邓加赛后说,“罗比尼奥在比赛中踢得非常聪明,对手对他看防非常严密,他利用自己不断的跑动和移动找到了空间。而卡卡也发挥了他长途奔袭的特点。”

  对于在比赛中换下卡卡,邓加说:“因为这是计划之中的事情,过去四个月来,他一直处于伤病之中。本场比赛,他踢了78分钟,发挥很出色。我想他需要休息,因为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

  相比于德国队,邓加认为:“德国队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巴西队也不差。我认为大家应该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

  为巴西队率先破门的麦孔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很高兴自己进球,但我更高兴的是,巴西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进球后有些放松,这是我们后来丢了一个球的原因,不过我们进了更多的球。”在麦孔看来,巴西队的进攻非常有杀伤力,“只是刚开场时有些紧张,影响了我们的表现,巴西队在未来的比赛中会更强,对葡萄牙的比赛,我们将会进更多的球。”

  “整个上半场和我们赛前部署的一样,我们队员在能力上和巴西队员还是有差距。”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赛后说,“我们上半场进攻还是不错的,但是没能将进攻化成进球。”

  对于下半场的防守金正勋很不满意:“巴西队的前锋速度很快,我们没能很好地控制住他们,造成了失球。”他同时表示,缺乏大赛经验是朝鲜队惜败的原因,“这些队员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缺乏大赛经验,这点巴西比我们强很多。”终场前能扳回一分,金正勋称:“我为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毕竟巴西队是伟大的球队。”

  展望下场迎战葡萄牙队,金正勋说:“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赢得所有的比赛、让队伍进入下一轮,我们将全力争取胜利。”

  朝鲜队球星郑大世在赛前奏国歌时泪流满面,赛后他解释说:“当时我看到国旗升起,想到自己终于来到了世界杯赛场,非常激动。”总结朝鲜队北京时间16日的表现,郑大世认为:“我们今天踢得不错,本来是想取胜的,但犯了些错误,对方的防守让我们很吃力,错失了一些机会,没能尽早完成进球,让我感觉很遗憾。”

  □非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