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媒推算平阿根廷即可出线 复赛球衣已运抵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17日13:04

    搜狐体育讯 韩国队虽然与小组赛头号劲敌阿根廷队尚未开战,韩国人已经开始没事偷着乐了,私底下掰着手指头在盘算着逼平阿根廷队,最终以2胜1平的不俗战绩轻松出线。韩国人不仅仅是嘴上说说而已,据韩国媒体披露,乐开花的韩国足协早已摁不住喜悦的冲动,私底下把进入复赛的比赛“官服”运到了现场,只等着如愿算盘兑现就可大张旗鼓地张罗进八强的事了。

  韩国队在小组首回合的比赛中竟然以净胜球力压阿根廷队暂列小组头名,韩国媒体对于接下来的第2轮比赛中当然有专门利已的考量。韩国人自私地认为,从目前的现状来分析,在这轮比赛中最好的结局就是韩国队最其马要逼平劲敌阿根廷队,而另外尼日利亚队和希腊队则以打平最为佳,只有这样,韩国队才会步入坦途,在最后一战中完胜尼日利亚队实现完美晋级之路。

  当然除了这种完美结局之外,如果韩国队在接下来的2场比赛中都与对手握手言和的话,对于韩国队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结局,因为,其它3支球队也会存在2场打平的可能,大家都净得5分的话,韩国队出线的可能性较大,至少可以小组次席出线,这也成为韩国队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再度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当然能够在余下来的2场比赛中1胜1负的全取3分效果也错。

  许丁茂的韩国队其实对于2胜1负取6分能否出线有心理障碍,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许丁茂率领的那支韩国国奥队也是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最终却意外在3家算小分时惨遭淘汰,它也成为许丁茂挥之不去的一块心病,因此,再能在阿根廷队身上捞上1分,对于许丁茂无疑是吃了一粒宽心丸。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上,阿尔及利亚队也同样取得2胜1负的不错战绩,最终也酿成被淘汰出局的悲剧,因此许丁茂最想要的还是与阿根廷队打平,而另外两支球队也以平局收场。

  韩国媒体同时还透露,虽然全队上下对外口风很紧,但在队内似乎营造出小组铁定出线氛围甚嚣尘上,目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完成从对手身上拿几分的问题,再加上足协把进入复赛的比赛用服运到现场成了公开的秘密,小组乐观出线已成为全队主流意识,至于其它爆冷的可能想得甚少,他们真的就认定小组出线非韩国队莫属?乐极生悲的例子并不少见。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