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进球功臣工资每月12元 是卡卡年薪的1/40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2:57

  一个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巴西队,一个是世界排名仅为105位的朝鲜队,在G组的两队交锋中,朝鲜队最终1比2惜败,除了那铜墙铁壁般的防守,比赛最后时刻老将池润南的一粒进球成为亮点,但在比赛之余,谁又能想到,这名攻破世界最强队球门之人,与巴西队的球星相比,身价上差距更加巨大。

  下半时的比赛可以说由巴西队主导,但就当五星冠军即将准备庆祝胜利时,朝鲜队一人突然杀出,在禁区左侧一脚推射洞穿了巴西队的球门。最后时刻破门,池润南靠的不仅仅是机会,更多的是顽强的斗志。

  今年33岁的池润南是朝鲜联赛中的一名本土球员,在其所在的球队中,像他这样的顶级运动员每月的工资大约为5000朝币(折合人民币为12元),而巴西队中千万身价的球星比比皆是,以年薪900万美元的卡卡为例,他的收入竟是池润南年收入的四十多万倍。但在比赛中,卡卡在朝鲜队的严防下基本没有什么机会,上半时传球还屡次失误,如果知道了在收入上的巨大差距,不知卡卡会做何感想。

  巴西队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队员几乎全部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其中还有多人效力于皇马、国际米兰等豪门。其中,卡卡5000万欧元的身价为全队最高,加上巴西队拥有多名球星,全队总身价高达3.53亿欧元。而朝鲜头号明星、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的郑大世也仅仅拥有250万欧元的身价,朝鲜全队身价总计仅为955万欧元,朝鲜全队不及卡卡一人的1/5。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