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三狮遇兵荒被弃铁卫痛批卡佩罗 黄油手首发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7日12:5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开幕前,36岁的英格兰老臣坎贝尔曾极为谦逊的向媒体表示,即使卡佩罗不会征召他进国家队,他也不会感到很意外。然而当他的设想转化为现实之后,坎贝尔的心态有了极大的变化,并公开向媒体发泄了自己不满的情绪。“我觉得我有能力适应国家队的比赛,即使我在半年里没有踢过球的情况下,我依然能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我从未见过卡佩罗本人,但他似乎从来就不喜欢我,连半只眼睛也瞧不上我。为什么?我不知道。我觉得年龄并不是他拒绝我的原因,毕竟他还争取过像斯科尔斯和卡拉格两位老将的回归呢。”

  目前,世界杯赛在南非激战正酣,但英格兰国家队却遭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伤病危机。先是队长费迪南德在训练中被赫斯基铲伤宣布世界杯报销,之后莱德利-金又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之后得到英格兰队医证实,莱德利-金也几乎无缘接下来的比赛。另外鲁尼与阿什利科尔也患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两位大牌甚至一度缺席了英格兰队的日常训练。

  看到如此狼狈的局面,无缘“三狮军团”的坎贝尔继续向媒体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在接受《ESPN》采访时,坎贝尔说道:“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前往南非的机会,因为这半年我一直在为阿森纳效力,并且我个人觉得我发挥的很好。我想问他(卡佩罗),你后悔吗?我非常遗憾,我的祖国没有选择我,即使我会全心身的投入比赛。错过这次机会,我注定将无缘世界杯赛了。我的大赛经验非常的丰富,我很遗憾他们最终没有选择我。”

  虽然卡佩罗并没有理睬坎贝尔的此番言论,但有英格兰内部人士称,卡佩罗之所以未看中坎贝尔,主要还是他的年龄问题,毕竟他已经36岁了。另外,昨晚卡佩罗向外界透露, “黄油手”格林的主力地位将受到动摇。

  在英格兰1-1战平美国队的比赛中,三狮主力门将格林犯下一个低级失误,导致英格兰丧失3分。赛后,卡佩罗对这个失球极为恼火,“我必须要决定两个位置,守门员和另一个前锋,赫斯基还是迪福。格林犯了一个大错,但是在下半场他发挥的很好。不过,我不得不做出决定。因为一个人将很容易活在自己的阴影中。在这种时候我不得不再去重新选择一个最好的门将。我认为这是我们在世界杯上踢得最差的一场。”

  虽然卡佩罗并没有明确格林仍将首发,但是从另外两位门将来看,詹姆斯年龄偏大而且状态不稳;哈特大赛经验欠缺不适合在世界杯的比赛中首发,因此客观的讲格林在下一场首发的机会仍然很大。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