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主帅要求静心养伤 “小飞侠”仍荷兰队无缘次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7日12:44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由于伤病原因,“小飞侠”罗本没有出现在荷兰队首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阵容中,距离次战与日本队的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但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罗本依然不会出场。

  荷兰队首战2比0战胜丹麦,罗本在抵达南非时已经表示可以随时出场比赛,但范马尔维克还是谨慎将其雪藏。对于随后与日本队的比赛,荷兰队的主教练表示,“他现在很好,只是还没有为整场比赛准备好,他还需要8天时间恢复,关于罗本,我已经和我们的队医交流过,但一周之内我不认为他会恢复到他的最佳状态。”这就意味着,罗本仍然不会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