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1-0洪都拉斯 时隔60年获本土外世界杯首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7日12:41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晚,世界杯H组首场比赛,南美劲旅智利队凭借边锋博塞豪尔的进球1比0战胜洪都拉斯队。智利队在结束了世界杯决赛圈连续13场不胜的同时,也时隔60年获得本土外举行的世界杯上的首胜。

  此役,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洪都拉斯后卫、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的萨比勇无缘登场,而前北京国安球员小马丁内斯获得替补出场机会。上半场第34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洪都拉斯后卫门多萨解围将球铲在博塞豪尔身上弹入球门,智利队幸运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下半场智利队虽然创造了多次进球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1比0小胜洪都拉斯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