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皇马神枪誓破韩国球门 盛赞老马一特质无人能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7日12:36

    搜狐体育讯 快感源自压抑。对球迷而言,南非世界杯第一轮最大的遗憾就是进球太少。但好在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对于前锋来说,首轮比赛也是足够压抑,除了德国四大前锋集体闪光外,其他球队的射手们表现整体低迷。值得高兴的是第二轮率先进行的乌拉圭与南非的比赛中,西甲射手弗兰独中两元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比赛会出现进球暴增的情况吗?答案不得而知,但至少有一人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促成这一变化。此君正阿根廷锋煞伊瓜因。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皇马神枪对媒体表示,自己确信进球会接踵而至。伊瓜因说,“作为前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力把握住进球机会,至于最后能否进球,那只能看运气了。我确信进球会到来的,我希望在韩国队的比赛中我可以完成破门。”首战尼日利亚是伊瓜因的世界杯处子秀,在比赛中他获得过几次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这也更加刺激着小烟枪的进球欲望。事实上,伊瓜因本有机会身体法国队战袍征战世界杯,毕竟他出生在法国北部。但伊瓜因却一心向往潘帕斯雄鹰。阿根廷9号说,“这是一种少见的情况,我心里向往阿根廷队。幸运的是,时间证明了我判断的准确性。我在阿根廷队非常享受。”

  今晚,阿根廷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迎战太极虎。对于东亚劲旅,皇马锋霸表示,“任何一位看过韩国击败希腊队比赛的人,都会知道他们是一支难缠的球队。他们的身体素质不错,而且奔跑能力出众,体能优势明显。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需要踢出一场好球。一起看看我们是否有足够的能力通过这一关吧。”

  近来,老马频繁地通过媒体与贝利以及普拉蒂尼打口水仗,使得自己非常高光。对于这位性格主帅,Pipita评价道,“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善于激励球员斗志的人。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在他手下踢球有谁会不高兴呢?”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一战,伊瓜因下场之后,马大帅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这就是他的执教方式,”伊瓜因解释说,“他可以通过各种行为来确保每个人都开心自信。这是他身上非常伟大的特质,也是我非常欣赏的地方所在。”

  首战尼日利亚,阿根廷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我知道,阿根廷队在一些地方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在那种压力和限制之下(指的与尼日利亚一战),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阿根廷中锋表示,球队仍然需要通过比赛一步步地回击质疑。“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在与韩国队比赛中踢得更加出色。阿根廷队将晋级第二轮。对于那些并不信任阿根廷队的人,我们并不感兴趣。重要的是,阿根廷队现在是一支集体思考的团队,球队非常团结强大,这一点很关键。”最后,当记者问到他在世界杯上的目标时,渴望进球的皇马烟枪直言,“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将赢得世界杯冠军。尽管这条道路非常漫长,但是我们坚信不疑。”距离阿根廷与韩国一战只有几个小时了,伊瓜因的进球预言会实现吗?阿根廷能否掀起进球狂潮?比赛将揭晓答案。(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