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郑大世就是潮人斗士 未来五年目标期待能去豪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2:29

  特派记者魏杰 南非专电

  此役过后,世界球迷将会记住朝鲜队的9号。

  26岁的郑大世从没有在朝鲜生活过,他在日本出生并在那里长大,并且明确表示自己未来没有计划回朝鲜。他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购物、滑雪,梦想有一天娶一位“维多利亚”,但他却穿着朝鲜球衣,当朝鲜国歌奏响时,他会热泪盈眶。

  郑大世机智而有个性,有一脸灿烂的笑容,喜欢搞怪,他也成为朝鲜队最个性、最时尚的球员。在朝鲜队,郑大世给人的感觉有些与众不同。他的队友们都很安静、谨慎,而他承认如果没有iPod、laptop和任天堂游戏机,就无法消磨旅行的时光。郑大世对他和队友之间背景的巨大差异非常担忧,朝鲜人的生活方式是他不习惯的,更何况他是一位在日本出生、成长、生活的球员。

  不过,郑大世对他的朝鲜队友有极强的精神认同感,他说:“当我和自己的队友一起训练时,会被他们的纯粹感动。我的队友们不为钱踢球,完全是出于对足球的热情,他们从不抱怨,每次都努力做到最好。”

  在球场上,郑大世快速凶猛,在朝鲜过去24场比赛中打进16球。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风格让媒体想起了英格兰的鲁尼,因此得到了现在的绰号“朝鲜鲁尼”。

  郑大世为自己设立了一个未来五年的目标:开一辆配得上摇滚歌星身份的车子;有一位来自Wondergirls组合(以一曲《Nobody》风靡中国的韩国音乐组合)的女孩会挽着他的臂膀;在一家欧洲豪门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