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卡卢:朝鲜是我们的榜样 最难在巴西身上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12:25

    搜狐体育讯 在1-2负于五星巴西的比赛中,朝鲜队的表现震惊了全世界。以至于人们纷纷表示效仿朝鲜队的打法,尤其是防守。在这其中,同分在死亡之组的科特迪瓦当然是先行者。非洲雄狮阵中的切尔西球星卡卢就对媒体表示,朝鲜队给科特迪瓦做了示范。

  与巴西一战,朝鲜队苦守了相当长的时间,但巴西队在进球前始终没有找到对手任何的破绽,而且麦孔的进球也带有神来之笔的意思。“我看了上半场的比赛,朝鲜队的防守组织得非常有利,一度让巴西无所适从。他们给我们做了范例。”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30,科特迪瓦将迎战巴西队。对于这场比赛,卡卢信心满满。切尔西前锋说,“科特迪瓦阵中有可以改变比赛的人,我们的优势在于进攻,但是同样必须专注防守。当然我们遭遇一支更加强大的球队时,我们就必须组织他们踢开来,然后再通过进攻寻求机会。对于我们来说,必须在中场就钳制他们。”

  对于另外一个对手葡萄牙,卡卢尊敬地表示:“葡萄牙是一支和巴西同样水平的球队,他们拥有一批能力出众、可以决定比赛走向的球星。”当然,与巴西一战,科特迪瓦还必须拿出与葡萄牙队比赛中的那种状态出来。卡卢称,“我们必须踢得跟对阵葡萄牙队比赛那样:具有冲击力,团结一致,每球比争。我们必须尽全力组织巴西踢出随心所欲的比来。对巴西,科特迪瓦还是得拿出对葡萄牙那样的防守。而在进攻中,就必须更具攻击力和高效性。当然,科特迪瓦的基础不错,我们需要在态度上积极应对。”

  众所周知,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科特迪瓦同样被分在死亡之组,小组中有荷兰、阿根廷以及当初还没有分裂的塞黑。遗憾的是,虽然那届比赛德罗巴带领科特迪瓦发挥不俗,但最终还是小组出局。这一次,非洲雄狮表示已经吸取了当时的经验。卡卢对媒体说:“我们吸取了2006年的经验和教训,从那以后我们取得了进步。球队更加成熟了,我们来南非并不是为了踢自己的比赛,还要阻止对手打出士气。今年和2006年不一样了。在与荷兰、阿根廷的比赛中,我们最后都是1-2输掉了。我们会从所走过的道路上增长经验的。不过,科特迪瓦队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卡卢最后点出了其中最艰难的工作就是“竭尽全力在巴西身上拿到三分”。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