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许丁茂一铲令马大帅记忆犹新 韩国人踢的跆拳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2:21

  记者张琳

  今日一战,对于阿根廷和韩国这两支首轮均全取3分的球队来说,都是真正的考验,对首轮表现出色的韩国队更是如此。是太极虎还是纸老虎?阿根廷是最好的试金石。

  几天前,韩国队充分展现了自己在足球方面的进步:体能好,拼抢凶,传接球能力不弱,整体组织非常不错,他们应该能够给阿根廷队制造足够的麻烦。从近几日的训练看,韩国队正在调整战术,对付强大的阿根廷队,主教练许丁茂将更注重防守。

  24年前,两队曾在墨西哥相遇。有趣的是,当时在场上死盯马拉多纳的正是许丁茂。那场比赛,许丁茂一次次无情的放倒马拉多纳。如今,许丁茂虽以西装革履的绅士形象示人,但在场上,他的队员恐怕将继续以凶悍的防守来考验阿根廷以及马大帅的神经。不过,在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中,梅西等球星的确受到来自裁判的某种照顾,韩国队砍伐大树般的犯规将冒很高的风险。

  上一场比赛,梅西表现出色,只缺一个进球,今日他能否开和值得关注。而在防守方面,阿根廷队的后卫线上场球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如果不能及时解决,会是一大隐患。

  许丁茂当年一铲

  马大帅记忆犹新

  晨报讯 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3比1战胜韩国,目前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和许丁茂都是当时那场比赛的队员。当日许丁茂对马拉多纳一次次恶狠狠的铲断,让阿根廷人心惊肉跳。

  事实上,马大帅在本届世界杯小组抽签结果出来后就曾表示:“我当然记得许丁茂这个人。1986年世界杯,韩国人踢的是跆拳道,不是足球。我不会忘记当时负责盯防我的许丁茂。”

  马大帅跪地祈求胜利?

  门将:罗梅罗/后卫:海因策、萨穆埃尔、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中场:帕斯托雷、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前锋:梅西、伊瓜因、特维斯

  预计首发

  门将:郑成龙/后卫:吴范锡、赵容亨、李正秀、李荣杓/中场:李青龙、金正友、寄诚庸、朴智星、廉基勋/前锋:朴周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