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媒体曝多梅内克变阵两上两下 亨利首发孤注一掷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7日11:49

  根据《队报》得到的消息,多梅内克主教练很可能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中对前场动大手术,亨利与马卢达将进入首发,而古尔库夫与戈武则将被拿下。

  变阵后,法国阵型依旧是4231,亨利顶在最前端出任中锋,马卢达居左,阿内尔卡回撤踢右边锋,里贝里则改踢前腰。相比对乌拉圭一战,四个位置全部发生了变化!当时踢中锋的是亨利,左边是里贝里,右边是戈武,中间则是古尔库夫。

  唯一的悬念依旧是亨利,主教练希望在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再作出最终决定,现在亨利首发的概率差不多是90%,但吉尼亚克也还有10%的机会。

  点评:消息属实的话,多老师终于清醒一点了。下场面对墨西哥,马卢达可以被解放,可能拯救陷入进球荒和舆论文集的阿内尔卡以及亨利。法国观察员 许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