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要让阿根廷感羞愧 马大帅跪地祈祷提前出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45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0,南非世界杯B组将迎来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强大的阿根廷队将在约翰内斯堡迎战韩国队。作为在本组首轮比赛都获胜的两支球队,本场比赛将直接决定B组的出线形势。

  在首轮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尽管只是1球小胜,但阿根廷强大的攻击力已经体现出来,要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以及伊瓜因的状态低迷,比分绝不会只是1:0。不过,阿根廷防守上的薄弱环节也体现得淋漓尽致,主力右后卫古铁雷斯在比赛中成为球队的软肋,比赛中频繁被对手突破造成险情。赛后,队长马斯切拉诺和贝隆也纷纷对这位多面手的表现表示不满,而主帅马拉多纳对此也已经有了应对,在最近的训练课中,布尔迪索出现在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这一变动无疑意味着古铁雷斯在对阵韩国时很可能沦为替补。

  全世界阿根廷的球迷都希望阿根廷能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提前出线。而韩国2:0战胜希腊后,球队变得更加自信,看看他们流畅的配合,积极的跑位,癫狂的围抢,场上的控制,球员的大局观,对胜利的渴望,足以说明韩国已不再是“软柿子”。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他们竟喊出:“让阿根廷人感到羞愧!”面对韩国,阿根廷人绝对要当成淘汰赛来打。

  阿根廷队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赛前便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因为韩国队极有可能对他采用“砍伐”战术。阿根廷媒体已经作出预测,韩国队将采用专门对付梅西的战术。阿根廷《号角报》报道,来自韩国的记者透露,梅西需要小心来自光州尚武队的中场金正友。阿根廷国家通讯社称,韩国队已经设定好“聪明的破坏”战术,力图让梅西减少拿球。

  众所周知,在24年前的1986年世界杯上,许丁茂曾经像砍伐大树一样“砍伐”马拉多纳。24年后,许丁茂和马拉多纳都成为各自国家队的主教练,而类似的战术极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上重现,而这次的主角将是梅西。本报记者 孟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