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世界杯头号冷门西班牙造 瑞士意外打破历史记录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7日11:43

   很冷!南非世界杯首轮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西班牙迎战瑞士的比赛中,瑞士队依靠费尔南德斯一次混战中的破门以1比0战胜了本届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打破了历史上对阵西班牙的不胜记录,也制造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西班牙在双方的18次交锋中15胜3平保持不败,瑞士队则在近6场热身赛中无一胜绩。而伊涅斯塔成功复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使得赛前几乎没有人怀疑6亿欧元阵容的斗牛士军团会毫无悬念地战胜对手。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也确实如人们的预期,西班牙对瑞士展开围攻,瑞士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门将贝纳利奥的出色发挥,顽强守住了0比0的比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西班牙队继续依靠左边路的伊涅斯塔频频突破对瑞士球门形成威胁。就在球迷等待西班牙进球的到来时,瑞士队依靠50多分钟比赛时间里的第二次射门机会打破了僵局!!第52分钟,瑞士长传反击,前锋德尔迪约克带球突入禁区,西班牙门前出现险情,卡西利亚斯出击挡出皮球,跟进的费尔南德斯射门虽然被皮克挡下,但费尔南德斯抢在卡西利亚斯之前近距离补射入网。

  此后,西班牙一口气换上托雷斯、纳瓦斯以及巴萨小将佩德罗,除阿隆索远射击中横梁,西班牙再也无法穿透名帅希斯菲尔德打造的马其诺防线,只能依靠并不擅长的边路传中威胁对手,但均被瑞士防线一一化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