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日报:有一种愿望叫“中国男足挖煤去”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42

  王小峰:想想以后朝鲜队又将成为中国队的拦路虎,中国队要想世界杯出线是没多大戏了,看来只能寄希望于朝鲜足球职业化。

  黄健翔: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加入大洋洲足联,在那里打世界杯预选赛,这样争取拿第一,然后回头来跟亚洲第5名两场定胜负,这是一条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出线捷径!

  作业本:世界杯怪事:1.以前坐在沙发上,现在睡在沙发上。2.以前晚上睡不着,现在白天醒不了。3.以前上班迟到,现在直接旷工。4.以前晚上在家,现在白天在家。5.以前天黑就闭眼,现在天黑才睁眼。6.以前一日三餐,现在随时进餐。7.以前老想上街,现在老想回家。

  路人李:每天只有12块钱补贴的朝鲜球员做到了满身LV的中国球员做不到的事!

  李承鹏:国足学习之路:40年前学苏联,发现感情破裂了;30年前学巴西,发现腰身不够灵了;20年前学德国,发现身板不够硬朗了;10年前学南斯拉夫,发现南斯拉夫解体了;上个月学西班牙,发现钱太贵了……凌晨忽被朝鲜感动,举国学习,眼熟,我们是在学自己啊。

  朱大鸣:朝鲜虽败犹荣,笑话朝鲜的中国男足应顶替他们去做矿工。

  骑驴上街 :信仰这玩意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看看人家朝鲜那种精神就知道了。巴西、葡萄牙、德国等玩的是球,而朝鲜玩的是命!

  也苏鱼的一面湖水:有一种进球叫做“麦孔零度角”,有一种精神叫做“朝鲜不放弃”,有一种愿望叫做“中国男足挖煤去”!

  (记者 王蕾 整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