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日报:郑大世踢球像鲁尼 举止更像贝克汉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41

  “他像鲁尼一样踢球 ,但举止更像贝克汉姆。”

  ——点评:《今日美国》认为郑大世兼具了粗犷和优雅两种风格,这在朝鲜球员中非常罕见,即使在韩国队也不多见。

  “那样的球队在地球上不存在。”

  ——点评:韩国记者刚刚问一句:“北韩队……”,立志要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实现世界杯争光计划的朝鲜主帅金正勋就一口把记者呸了回去。

  “同样的绝地,我们的人早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去了 。谁傻谁才留在那儿拼命呢。至少我承认,踢球的朋友会承认,咬牙坚持方面我们不行。”

  ——点评:黄健翔认为,朝鲜男足那种玩命的劲头,团结的劲头,没有退路的一根筋一条心的劲头,是讲究灵活性、善变通的我们做不到的。

  “本场比赛(朝鲜vs巴西)对于国足的借鉴意义,恐怕在于精神胜利法的东施效颦,以后国足每次大赛之前都可以豪迈宣称,我们有齐天大圣……给我们力量!”

  ——点评:朝鲜队赛前说,“金正日将军将给我们力量夺冠”,中国人大多笑了,但这其实很“杯具”。

  “中国足球别说已经回不去了,就是回到过去,也没有朝鲜队这股劲儿!赞扬朝鲜这场球,但不许完全照搬他们的玩法。”

  ——点评:黄健翔反对以赞扬朝鲜队的名义篡改中国足球必须走的职业化市场化正确道路,搞倒行逆施那一套。

  “巴西队的那些球星们可能要郁闷了,因为他们惊讶地发现,来到南非这片神奇的土地之后,自己居然不是媒体追逐的头号猎物,胸前缀五颗星也没用, 俩替补互喷口水挥拳相向也没用。”

  ——点评:全世界但凡有点想法的记者,都去追逐朝鲜队了。

  (本报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单俊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