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前有许丁茂暴踹老马 今看朴智星“跑死”梅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1:25

  6月17日19:30阿根廷VS韩国CCTV-5

  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韩国队将在小组赛第二场中对阵强大的阿根廷队。24年前的世界杯上,许丁茂和马拉多纳有过直接的对抗,24年后,两人将以主帅身份斗智斗勇。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阿根廷首场小组赛3比1击败韩国。当时许丁茂下半场替补登场,像膏药贴粘着老马,在一次抢断中,许丁茂重重地踢在老马腿上,后者显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

  如今老马稳坐中军帐,冲锋陷阵的任务落在了他的接班人梅西肩上。据悉,许丁茂向朴智星下达了贴身防守梅西的命令,韩国队可能会通过兑子的方式冻结梅西,力争击败阿根廷队。

  当今足坛能一对一防住梅西的人并不多,朴智星恰好是其中一个。在上赛季欧冠的比赛中,朴智星就曾专职盯防过梅西,并很好地抑制了梅西的发挥,最终朴智星所效力的曼联1比0获胜。

  有数据显示,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朴智星的跑动距离达到10844米,大大超过梅西首场比赛的跑动距离8351米。韩国队长朴智星自信地称,他将“跑死”梅西!

  晓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