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梅西:马大帅让我们充满斗志 阿根廷对手仅自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24

  阿根廷队球星梅西表示:“唯一能让阿根廷队感到害怕的,只有阿根廷队自己。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尊重其他的31支球队,但我们的确是一支拥有许多天才的高质量球队。我们必须像我们之前做的那样,保持精神上的高度集中,然后不断前进。我们要认真小心地进行训练,紧密团结在一起。我们不需要害怕其他任何人。”

  梅西同时对主教练马拉多纳表示了尊敬,他说:“马拉多纳让我们始终保持斗志,能有他做主教练是我们的幸运。他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教练,而是我们中的一员。他用他的经验改变了球队,让所有的队友都保持着高昂的斗志。”

  对于外界质疑“马大帅”的执教能力,梅西对马拉多纳表示了百分百的支持:“自从他到来以后,球队的面貌完全发生了变化。我们之前经常在比赛中各自为战,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无法获胜。但他改变了我们。现在的阿根廷队,是一支完全不同的阿根廷队。在通往世界冠军的道路上,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击败我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