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拜金女谈球球迷不买账 马诺:世界杯最支持中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21

  本报记者 柯瑶铧

  自从某网站公布马诺将搭档体育名嘴董路主播以世界杯为主题的综艺脱口秀《非球勿扰》开始,几乎是消息一出网友们就骂声一片。

  连董路也受牵连,被迫与马诺捆绑为“马路天使”。那么,马诺到底会不会解说足球呢?当然不会。据悉,在世界杯开赛前,刘建宏曾问马诺南非世界杯期间支持哪个队,马诺郑重回答:“中国队!”一语雷翻众人。

  随后,数百网友争相留言:“看马诺主播世界杯就是看一场无厘头的笑话。”而体育界名嘴董路只能公开声明:“她只负责眼球,我是负责足球!”

  6月15日,《非球勿扰》节目请来了马诺的好姐妹、另一位拜金女马伊咪。此女搭档罗中旭一起侃球,结果笑话百出。

  马伊咪居然在节目里说C罗是西班牙队的,因为喜欢C罗,所以她才支持西班牙队,这是她节目里面提到的仅认识的两个球星之一,另一个是贝克汉姆。

  节目一出,网友们又是一顿臭骂。也是,拜托马伊咪小姐,既然上节目就请稍微敬业点,知道要谈世界杯,至少也先做做功课吧?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也难怪被骂了。

  >>>链接

  凤姐爱梅西 因他年轻未婚

  在凤姐眼里,巴西队是世界杯冠军最大热门,而谈到最有吸引力的球星,凤姐向梅西投去青睐的目光,原因很简单:梅西还年轻,暂未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