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楚天都市报:南非人沃伦,回忆武汉堵车之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6: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海南的三亚号称天涯海角,开普敦也被称非洲的天涯海角。在这样的地方,记者竟然遇到了曾5度造访武汉的故人。

  他叫克里夫.沃伦,是时机资本董事会主席,上个月才从武汉回来。从2008年第一次去中国至今,他已是第5次到武汉了。“我们准备在金融服务业上进入投资。”沃伦说,“在我的心目中,武汉是最代表中国的地方,与已经饱和的上海,北京,深圳比,武汉仍是一个充满着无限机遇的地方,并且它处在中国的中部,交通便利,与周边的路程好像都差不多远。”

  在武汉,沃伦也感受过堵车之苦,不过他的看法却很独特,“这说明这座城市在发展,我也看到当地政府正在作出的各种努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交通问题一定会得到改善。”“武汉人非常勤劳,天性乐观,也乐于与人交流。”看来,沃伦对武汉人也有着好印象。沃伦的合作伙伴抖出了他在武汉的“糗事”。到武汉后,沃伦非要学一学汉腔,别人告诉他一句武汉人常挂在嘴边的“XX养的”,本来大家是以此在酒桌上活跃气氛,沃伦却当真听进去了。到了一次商务活动,他开口就是一句“XX养的”,吓了东道主一大跳。现在提到此事,沃伦也乐不可支。

  当得和记者为世界杯而来时,沃伦与记者谈到了足球,“世界杯在南非举行,是所有南非人引以为骄傲的事。不过有些遗憾的是,中国队没来。他们为什么不能获得出线名额呢?”面对沃伦的问题,记者也感到无言以对,“也许是他们还没准备好吧。”

  临别时,记者与沃伦相约:武汉见!

  记者徐平发自开普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