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郑大世赛场外是日本潮男 喜欢开着悍马去追美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1: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美女和豪车,是潮男的最爱

  作为一个不为外界所了解的国家,朝鲜球员是比较保守,很少接受采访,郑大世却是个另类。而郑大世之所以如此另类,很重要一点就是他不是来自于朝鲜本土,而是长期生活在日本的缘故。

  曾遭韩国队拒之门外

  郑大世的父亲和母亲都是韩国人,后因为战争的缘故移居日本,郑大世就是在日本出生的。后来,他的母亲发现自己的父亲是朝鲜人。于是将郑大世送入了由朝鲜政府资助、设立在东京的私立大学——高丽大学,郑大世也就此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大学毕业之后,郑大世于2006年进入川崎前锋队,成为该所大学中第一位进入日本职业联赛俱乐部的球员。

  颇有意思的是,郑大世曾毛遂自荐,希望能够代表韩国队出战,但韩国政府拒绝发给郑大世韩国护照。最后,在朝鲜人社团的帮助下,郑大世才如愿入选朝鲜队。

  2008年在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郑大世代表朝鲜队出战韩国队,攻入一球。赛后,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坦言:“像郑大世这样类型的中锋恰恰就是韩国队所需要的。”

  猛男竟然怕“小强”

  高大威猛,黝黑的面孔,斜长的眼睛,甚至有时看起来有些凶猛的郑大世,多次在媒体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和他的朝鲜队友拥有堪比德国人的强大精神力量,但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郑大世最怕的东西竟然是蟑螂。

  试想一下,一个虎背熊腰的生猛大汉看到蟑螂,噌的一下跳到凳子上,哭着闹着让人把“小强”打死,这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此外,这位外表粗放的大汉在私下表示,他的理想是做一名鸡仔鉴别师和针灸专家。郑大世告诉记者,或许在二十年后,他将成为日本的针灸大师。

  开着悍马追美女

  或许让人有些意想不到,这位双面杀手在球场外是个时尚“潮人”。

  郑大世对音乐有着执着的爱好,他喜欢hiphop音乐,喜欢说唱。他的朋友透露,郑大世在K歌时,在说唱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颇有说唱歌手范儿。郑大世还喜欢收集苹果的音乐播放器和索尼PSP游戏机,据说他拥有全部9种颜色的nano以及iPodshuffle和iPodtouch等播放器以及多个PSP和PS游戏机。

  郑大世和很多男孩子一样,也喜欢名车,他现在就拥有一辆银色的悍马汽车。

  郑大世理想的伴侣是“可以成为坚强后盾的女子”,能够在他的生活和事业上完全支持他,对他有所帮助。但他最爱的是出演《杀死比尔》和《大逃杀》等影片的日本女星栗山千明。 聂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