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兄弟各为其主水火不容 德国大战加纳博阿滕较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10

  本报记者 冯笑

  明天,夺冠热门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对手塞尔维亚队。不过,对于多数德国球迷来说,真正令人期待的是下周对阵加纳队的小组收官战。除了实力、排名等原因,博阿滕兄弟同场较量显然是赛场的另一大看点。

  奉劝那些期待兄弟情深戏码的球迷们早点死心,兄弟俩如今已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昨天,哥哥凯文-普林斯·博阿滕接受《体育图片报》专访,这位加纳中场球员言语间满腹委屈和牢骚。“我已经不想再听到那个人的名字了。我们俩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样,责任全在他。所以,以后关于这件事我不愿意再做任何评论,一切都结束了。”

  “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大博阿滕嘴上说不愿多谈,可还是忍不住忠告弟弟,“先做好自己再指责别人。”这番话无疑是针对小博阿滕在一个月前毫不留情的表态,“那个球应该吃红牌!”

  5月中旬的足总杯,大博阿滕在防守中铲伤了巴拉克,成为后者无缘南非世界杯的罪魁祸首。虽然母亲是德国人,大博阿滕又是从小在柏林长大,不过他在去年便跟随父亲选择了加纳国籍,代表这支非洲球队出战世界杯。叛变在先,又折损了一员大将,大博阿滕自然成为德国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

  “我知道,他觉得我应该站在他那一边,告诉大家让巴拉克受伤不是他的责任,是正当防守……”小博阿滕显然没有这么做,这也导致了哥哥一怒之下公开表示今后俩人桥归桥路归路互不干涉。

  只是德国与加纳恰好分在同一小组,兄弟俩势必要在球场上相遇。新仇加旧恨,大博阿滕对于一周后的比赛毫不客气,扬言要用进球帮助加纳取胜。

  “以前我在德甲踢球,球迷们对我都不错,但是也有过不愉快的经历。有一次和一个小朋友合影。之后,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他我是凯文-普林斯·博阿滕。没想到话音刚落,他痛苦地喊了一句‘啊!不会吧!’撒腿就跑……”反正已经成了“德国公敌”,如今大博阿滕也不怕德国球迷再多一分怨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