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伤势不明避开医院门口记者 布冯恐提前告别南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08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关于布冯为何在首战刚过了半场就被离奇换下,至今仍存在各种猜测的版本。然而对于这位意大利门神来说,他最需要担心的问题是,自己的世界杯之旅难道就此提前结束了?

  32岁的布冯于当地时间昨天在茨瓦内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布冯从医院出来之后有意避开了门口的记者,没有接受采访。目前还没有关于他伤情的正式公告。

  此前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的诊断结果为坐骨神经问题,他表示:“布冯的伤势和他2008年1月的伤势很像,但并不是很严重。目前来说我们无法断定他何时能回归。”

  首场赛后,布冯自己在离开球场前主动向了媒体澄清了自己换下的原因,并表示希望能在两天内恢复,但他已经连续两天未参加训练。“我非常担心自己的世界杯前景。”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坦承。

  因此目前外界普遍认为布冯至少需要8-10天恢复时间,这意味着他最早也要到四分之一决赛时才能回归,更有不少人相信布冯的世界杯旅程已宣告结束。

  如果布冯就此告别世界杯,意大利队可能将向国际足联申请用巴勒莫门将西里古顶替他,不过由于已经过了各队调整阵容的最后期限,里皮想要换人还需得到国际足联的特批。

  其实早在世界杯开赛前,门将位置就成了里皮最为头疼的问题,布冯作为绝对主力,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就饱受伤病困扰,与此同时还深陷转会传闻。曼彻斯特双雄一直和布冯闹着绯闻,不过经验老到的弗格森自然深知布冯的伤情,迟迟没有下手购买。职业生涯前途未卜,如今又遭遇诡异伤情,对于布冯来说真是雪上加霜。

  另一个诡异的巧合是,近几届世界杯的意大利队总是遭遇防线大将的过早折损:从1998年到2006年,后防核心内斯塔所参加的三届世界杯均在小组赛阶段就提前伤退。而布冯自己也曾因手部骨折而错过2000年欧锦赛,不想却成全了替补他的托尔多屡次扑出点球的神奇发挥。如今年轻的马尔凯蒂接过了布冯的枪,不知道他能否重演超级替补的神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