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托雷斯临危受命难挽败局 卡西失误成就对手绝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7日11:05

  西班牙

  0:1

  瑞士

  50'费尔南德斯

  记者陈雯韵 冷!相当冷!热到爆棚的“斗牛士”竟然“冷”翻了全世界的球迷——而且还是本届世界杯的首秀。

  两年前,西班牙人登上了40年荣誉的巅峰,决赛中凭借托雷斯的进球1:0击败了德国。两年后,“万千宠爱集一身”的西班牙人却在首战输给了比自己排名低22位的瑞士。德国铁帅希斯菲尔德此时定然笑得合不拢嘴——他用另一种方式成功替自己的祖国复仇。

  世界杯有这样的定律:每届的大热必定倒灶。正当人们把打破沉闷的希望寄托在西班牙身上的时候,大热必倒灶的定律发威了,比赛果然打破了开赛以来沉闷的氛围——西班牙“被精彩”了!

  希帅一早就抓住了西班牙人的命门——细腻华丽的斗牛士作风偏软,心理素质一向不好,再加上“金童”托雷斯的受伤,瑞士开场就将德国足球强硬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中场阻截,还是快速反击——“瑞士军刀”几乎刀刀致命。第50分钟,费尔南德斯的进球更是表现出十足的铁血气质,他几乎一人搅乱了西班牙的防线,卡西利亚斯不可思议的失误,更成就了他致命的绝杀。

  即便受伤的托雷斯临危受命,但他也没法为这支华丽之师挽回颓势。至于“先发阵容有6名巴塞罗那球员”这样的醒目字眼,以及70%的控球率、超过两位数的角球冲击等数字,也在终场哨响后变得毫无意义。

  路要一步一步走,斗牛士,想夺冠?先出线。

  首发

  西班牙出场阵容(4-1-4-1):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3-皮克、11-卡普德维拉;16-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77',18-佩德罗)、14-阿隆索、8-哈维、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

  瑞士出场阵容(4-2-3-1):1-贝纳里奥;2-利希施泰纳、13-格里希廷、4-森德罗斯、17-齐格勒;6-胡格尔、8-因勒;7-巴内塔、19-德尔迪约克、16-费尔南德斯;10-恩库福

  备忘

  西班牙第24分钟险些破门

  西班牙第24分钟险些破门,伊涅斯塔直传,皮克晃过格里希廷之后12码处射门被出击贝纳里奥用腿挡出。

  第50分钟僵局被打破

  瑞士第50分钟打破僵局,德尔迪约克突入禁区在闪躲卡西利亚斯时摔倒,但跟进的费尔南德斯射门被皮克挡下,费尔南德斯近距离再射入网。

  阿隆索22码处劲射打中横梁

  西班牙第7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比利亚直传,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捅射偏出近角。随后哈维开出角球,阿隆索22码处劲射打中横梁。

  统计

  西班牙 项目 瑞士

  25 总射门 9

  5 射正球门 2

  20 射门偏出 7

  2 击中门框 1

  11 单刀球 3

  2 越位 1

  16 抢断 25

  18 任意球 8

  12 角球 3

  24 界外球 12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